首页 > 房产家居 > 青岛这里将添一处综合型购物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青岛这里将添一处综合型购物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于:2024-01-22 11:00:07 作者: 阅读:


近日,由青岛董家口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承建的青岛港都茂商业综合体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二次结构施工、竣工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港都茂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总建筑面积4.44万㎡,包含1层地下人防车库,3层地上商业和1栋12层公寓。项目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主业态以“美食餐饮+潮玩娱乐+生活精品+亲子互动+时尚精品”为核心,打造成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构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新生活方式空间,助力区域消费提档升级,为消费者塑造综合、新奇、品质、便捷的未来生活方式。

中建八局建设团队自开工以来,克服雨季的重重困难完成了基坑支护、土方开挖等任务,历时48天实现地下结构全部冲出正负零的预定目标,历时79天实现从正负零至主体结构封顶的工期目标。

项目基坑支护、土石方工程施工正值雨季,面临降雨量大、土方无法外运以及基坑清槽验槽难度较大等难题,中建八局建设团队集思广益,通过垫层下增设滤水层、基坑内设置自动降排水系统、场内合理规划设置土方中转站,降低降雨及地下水对工期的影响,促使项目正负零以下按照节点如期完成。作为商业综合体,项目超危大工程较多,中建八局建设团队通过前期安全策划、细化过程安全监管落实、强化工人安全意识,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目标。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基础设施,填补区域综合型购物中心的空白,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为西海岸新区泊里镇注入更新鲜的商业活力。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