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新盘速递!市北捷能地块项目户型曝光

新盘速递!市北捷能地块项目户型曝光

发布于:2023-08-23 14:05:52 作者: 阅读:
新盘速递!市北捷能地块项目户型曝光

近日,继市北中海捷能地块项目案名——寰宇时代|雲镜发布后,项目同步曝出9月底入市消息。随着项目的推进,项目户型也紧接曝光。

中海寰宇时代|雲镜项目地块占地面积56960.3㎡,容积率3.5%,规划建面201069.86㎡(包含公共租赁住房30000㎡),根据此前的规划,拟建设建设高品质活力水
岸生活区,集居住、休闲娱乐、商业商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区。

早在地块出让前即进行过地块调整, 调整后商住比3:7,容积率调整为3.5,配建一所45班一贯制学校。

从曝光规划来看, 项目主打建面109平、116平、119平、140平户型,与近两年品牌盘集中推大户型改善面积段起步不同,中海寰宇时代|雲镜多个面积段集中在12
0㎡以下,更具有当下楼市低谷时期降低门槛意味。

从户型格局来看, 方正通透全明,紧凑布局,开敞双阳台设计增强得房率和使用面积,兼具舒适与居住性能。

同为市北海信闫家山项目,计划年底入市。从规划来看, 户型涵盖100多到160㎡之间,相对更偏改善一些。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