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走访慰问党员家属

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走访慰问党员家属

发布于:2024-01-25 13:21:27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24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韩飞带领下,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安定、纪律委员周耀勇、党办主任李龙、入党积极分子卢中磊、段顺鹏一行走访慰问党员孙书朝的父亲、刘变的父亲。

走访慰问中,韩飞书记与两位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在青岛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两位党员孙书朝、刘变也表示今后要更加细心照顾老人,认真工作、积极为商会多做贡献。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