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创业创新 共创未来”青岛媒体网联合中国名人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创业创新 共创未来”青岛媒体网联合中国名人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3-08-31 11:11:13 作者: 阅读:
“创业创新 共创未来”青岛媒体网联合中国名人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15日,由青岛媒体网联合中国名人网举办的首届“创业创新 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媒体网路演大厅圆满落幕。
中国名人网作为青岛商企在线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名人门户网,全程赞助支持本次创业大赛活动。
比赛从山东各地近百支团队中选拔出20支团队,现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不同于以往县市(区)创业大赛形式,自2022年12月启动起,大赛面向全省进行宣传、招募,共招募到来自济南、青岛、威海等市的5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呈现出区域覆盖面积大、行业分布广、落地性强的特点,其中多家创新型企业创始团队及科研团队成员为博士、硕士等高层次科技人才。
同时,大赛主办方还邀请到八位优秀的创业导师参与到大赛初赛、复赛、训练营直至决赛。青岛媒体网总经理李永闯在大赛中做了分享。
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的创始人李辉强先生,作为互联网知名人士,他就此发表了创业演讲。呼吁有志之士投身创业创业浪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很高兴能见到这样一种新颖方式,真真正正的给到了大家能落到纸面上的帮助。对以后城市的发展、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
大赛同时邀请了知名新媒体人、脱单学姐创始人董祝君老师,新媒体讲师今颖老师,新媒体人舒豫老师,电商讲师许艺晴老师,网络营销讲师知静老师等为大赛活动现场做了重要分享。
大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在赛事期间,积极推动政企交流合作、全面展示优秀项目、源泉涌流各类创意,通过活动视频,活动图文等内容大力宣传大力新媒体创业及产业优势,让有志创新创业的人才,感受新媒体直播下企业发展良好态势,主动靠前服务等细节处。
为聚人才促发展,建设青年人才双创平台,不断推动人才集聚;建立公开、平等、竞争的用才制度,加大竞争性选拔、调任等力度,打通人才跨部门、跨行业流动渠道,推动优秀人才向农村、向企业、向基层流动;建好用活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人才驿站、人才公寓等,希望以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吸引到更多高层次人才(团队)来宜创新创业。
据了解,本次大赛圆满落幕后,大赛组织方还将对参赛项目跟进,提供人才招聘、融资对接、宣传营销、项目申报等长期跟踪服务。
创业是年轻经济发展之基、创新是年轻活力之源,祝贺“创业创新 共创未来”青岛媒体网联合中国名人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