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热烈庆祝第一届青岛商协会资源对接会圆满落幕

热烈庆祝第一届青岛商协会资源对接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3-08-25 17:26:38 作者: 阅读:

热烈庆祝第一届青岛商协会资源对接会圆满落幕

  8月24日,“跨界聚力 致胜未来”第一届商协会资源对接会在中科青岛研发城内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四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青岛高新区党群部指导,青岛星河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中科信发展研产院、中科青岛研发城·汇智园主办,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周雪燕、青岛市商会服务中心主任魏兆勃、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建让、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佳泉、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群团办主任刘永林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汇集了青岛市财税服务商会、青岛市电子信息商会、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青岛市江西商会、青岛市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联合会、青岛市产业生态链促进会、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青岛市酒水协会、青岛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等10家商协会,80余位优秀企业家,共享资源链接。
活动伊始,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周雪燕为本次大会致词。周主席提到,青岛市工商联一直致力于服务我市各商协会发展,共进退、共奋斗,希望此次资源对接会的举办能够加强各商协会间沟通合作,为企业发展谋福利、谋兴旺,共同助力岛城经济发展,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青岛市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宇作“十年磨一剑,致胜在未来”主题分享。王宇会长生动讲述了联合会发展至今充实的十年、高新区蓬勃跃动的十年和青岛中科信在高新区致力深耕的十年,言为心声,赢得满场喝彩。

       接下来,参与商协会融合发展论坛的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周雪燕,与各商协会参会代表从不同的视角与思路展开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商会企业未来如何融合互促共同发展的计划和路径,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会议进入到商会优秀企业路演环节。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明作为代表对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主营业务进行了分享介绍。

       本次活动真正的实现了我市商协会之间互相熟悉、打通壁垒、资源交互,推动各商协会加快思维创新步伐、在发展新经济上实现互惠共赢提供了良好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