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工商联出席青岛市浙江商会“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活动

青岛市工商联出席青岛市浙江商会“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活动

发布于:2024-01-24 14:21:16 作者: 阅读:

  1月19日,青岛市浙江商会“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 “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2024迎新年庆典”在青岛市美高梅酒店顺利召开。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同舜,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顾传富等出席活动。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王忠明等作为特邀嘉宾为与会人员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提振企业家信心做主题分享。青岛市浙江商会全体会员,在青异地商会会长等350余人参加活动。

      “青岛市浙江商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何圣忠主持。

 

      王忠明博士对已进促稳:2024年将是更加积极进为的一年、进什么、稳什么、自信比其他更重要等五个方面进行分享,进一步为与会民营企业家理清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振了信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同舜在致辞中对王忠明博士带来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对青岛市浙江商会圆满举办本次分享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肯定了青岛市浙江商会在以孙建华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同时对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正确认清国内外经济大势,国内外企业已经进入低速发展阶段;二是民企投资的两个方向,抓住当前中国的四大优势;三是民企要凭借核心竞争力积极融入行业龙头牵引的产业链中,增强在双循环战略中的抗风险能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放下包袱,放心扩大生产、改善经营、开拓市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2024迎新年庆典”开始之前,孙建华会长上台致词。孙建华对在座的领导、嘉宾、乡贤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支持商会工作的全体会员和关心商会发展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