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调研胶州市苏商企业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调研胶州市苏商企业

发布于:2024-01-23 14:13:44 作者: 阅读:


1月19日,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调研胶州市苏商企业,监事长冯遵凯,执行会长兼分会会长、彩钢激光协会会长乔正海,党委副书记陈锡标,副秘书长崔士兵,分会成立筹备组组长孙文秀、理事董自亮、郝德平、刘海军、朱正春、沈元及胶州市会员参加此次活动,胶州市丰县商会会长周兴安陪同调研。

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一木集团董事长殷兆坤对青岛市江苏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青岛木器一厂。50多年来,企业曾多次荣获国家及省市权威部门颁发的各种奖励和荣誉,曾为北京人民大会堂等中央、省、市各级政府1000多个项目配置过各类家具。荣获青岛市首批”金花”产品称号、“中华老字号”企业,是中国家具行业享誉多年的龙头企业。青岛一木集团专注致力于家具领域的长足发展,是山东省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现代化的专业设备、高效的信息化系统和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以独特的产品诠释了品质和浓厚家居文化。

合影留念
      青岛市江苏商会一行走进商会理事单位青岛南大洋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永腾激光切割有限公司、青岛瑞盛源彩钢结构有限公司、青岛市永盛元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四家企业主要经营钢结构材料及配件、钢材、建筑围挡、彩钢瓦、复合板的生产销售,以及钣金加工、激光切割、精密折弯、风塔铁塔内部件加工、型材加工、机器人精密焊接、精密数控加工、活动板房安装、钢结构安装工程等钢材配套相关业务,目前主要面向青岛市钢结构市场和机械加工行业。


 
青岛国森供应链有限公司

湖州市江苏商会南浔商会会长、青岛国森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强介绍,公司主要从事进口美国黑胡桃、红橡等北美材,在美国自设林场、堆场,自主国际物流运回国内,进行国内加工并销售国内外,为国内家居工厂做好精准备料,目前服务国内知名企业数十家,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数百家。

监事长冯遵凯首先传达了卢国强会长的问候,此次走访目的意在凝聚江苏力量,实现苏商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希望胶州市的优秀苏商能够通过商会平台达成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同时扩大苏商品牌的影响力。

执行会长乔正海表示,此次走访看到了胶州市苏籍企业家蓬勃向上的奋斗精神,对分会成立事宜争取会员建议,倾听会员心声,乔正海指出分会成立将进一步丰富商会资源,扩大商会行业覆盖面,增强链团合作规模,促进上下游企业资源精的准对接。

党委副书记陈锡标表示,商会要促进会员企业间链团发展,通过大手拉小手,增进会员企业间的距离,商会执行团队将坚持深入会员企业生产现场,把为会员办实事放在心上,希望胶州市苏籍企业家能够抱团发展,为落实分会成立提供力量。

山东谦炜律师事务主任孙文秀对商会执行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加入青岛市江苏商会后,会更加团结苏籍企业家,对胶州市有意向的企业做具体调研,为成立分会储备人才资源,孙文秀表示,将借助商会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科普与帮助。

胶州市苏籍企业家对分会成立工作表示赞同与支持,商会执行班子成员将继续深入走访青岛市各区域会员企业,通过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现状,明确会员发展需求,将商会资源整合形成不同行业板块,持续发展内部聚集消费和产业链内部合作、外部介绍资源的链团合作模式,促进商会内部循环,为会员企业搭建发展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