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耦合聚力 共话未来” 民营经济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耦合聚力 共话未来” 民营经济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4-01-22 10:44:56 作者: 阅读:

见证新区民营企业成长,

展评新区民营经济盛事。

1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耦合聚力 共话未来”民营经济颁奖典礼活动在西海岸新区文汇中学报告厅成功举办,流光溢彩的舞台上,汇聚了西海岸新区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是表彰,是总结,也是新起点的新展望。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长海,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伦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唐恩志,区管委副主任谢龙目,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巍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近30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

为企充电赋能的“新春第一课”刚刚结束,“耦合聚力 共话未来”民营经济颁奖典礼紧随其后召开,旗帜鲜明地向全社会释放了“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信号。

 

活动现场,颁发了赋能民企优秀平台、民营企业爱心奉献奖、民营经济建言献策奖、工商联执委最佳履职奖、区工商联敬业之星、明日之星、商会风云榜单、十佳保护民营企业家案例、十佳服务民营企业家案例、十佳新锐民营企业家及十佳民营企业家共11个奖项,奖项之多,意义之大。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长海,区管委副主任谢龙目为获奖嘉宾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唐恩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伦波为获奖嘉宾颁奖。

 

区工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台港澳办主任、区侨办主任李文华,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祥华为获奖嘉宾颁奖。

 

市生态环境局黄岛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向东,区海洋发展局局长隋俊昌为获奖嘉宾颁奖。

 

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党委书记薛少煜,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刘瑜为获奖嘉宾颁奖。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马志广为获奖商会颁奖。

 

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组书记、执行主任杨泽信,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毕明太为获奖嘉宾颁奖。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华,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毕雷鸣为获奖嘉宾颁奖。

 

一个个奖项的设置,不仅突出了企业家们为民营经济发展付出的贡献,也浓缩着西海岸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气象。

 

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工商联副主席单广立,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永喜,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一安,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副主任、科技园董事长赵楠,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鞠志强上台签约。

为进一步拓展为企业服务的深度、广度,形成全方位、多层次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现场,区工商联与区法院、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青岛理工大学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城市和企业之间的最好关系,是彼此成就、同心共荣。

 

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瑞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瑞升为获奖嘉宾颁奖。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防,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兴华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董事长吴仕鹏,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亿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新区首次评选赋能民企优秀平台、保护和服务民营企业家案例,把对服务和保护民营企业家的"裁量权"交给企业家,并由民营企业家代表为获得2023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赋能民企优秀平台》、2023年度《十佳保护民营企业家案例》及2023年度《十佳服务民营企业家案例》获奖部门颁奖。

这些奖项通过特殊的视角,梳理了2023年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脉络,展示了新区经济发展的华彩乐章,为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43.6万民营市场主体,18.3万民营企业,贡献了新区50%的税收、90%以上的就业和近99%的市场主体总量,撑起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半壁江山”;截至目前,新区拥有创新型中小企业345家,专精特新企业144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8家,雏鹰企业119家、瞪羚企业58家,独角兽企业3家,商会会员总数达到4182名,同比增长46%以上……

一组组亮眼数据,一个个闪耀的荣誉,既是新区民营企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动体现,也是新区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证明。

会场内外,热潮涌动,征程再启。广大企业家心中更添一份使命和担当,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奋斗激情,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