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分会风采】青岛市临沂商会即墨分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分会风采】青岛市临沂商会即墨分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发布于:2024-01-23 14:21:43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2日(腊月初三)上午,青岛市临沂商会即墨分会带着新年的祝福,联系即墨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会员到即墨区残联捐赠平台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据统计,本次活动捐赠酷牛世家品牌羽绒服共计价值10余万元。

 

 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宏志、副理事长刘锡全代表即墨区残疾人接受了捐赠物品,并向即墨分会爱心企业会员表达了衷心感谢!

 王宏志指出,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助残力量,拉近爱心人士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让残疾人从内心深切感受到即墨这座千年古都的人文魅力,在全社会营造起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即墨分会诸葛鹏云会长、沈万智书记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即墨分会一直把红色沂蒙精神作为传家宝,住在即墨,热爱即墨,心系即墨,在提振经济大潮中体现了“沂蒙红”“即墨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这种大爱,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这件事。

 

 即墨区残联捐赠平台单位国立培训学校贾洪贵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为社会组织服务的情况,并带领爱心企业会员参观了学校设施。

 

 即墨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太川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明确,今年首次参加本地社团组织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即墨分会将持续关注残疾人身体健康,动员更多爱心企业把关爱残疾人的行动继续进行下去,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传承沂蒙精神,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细雨霏霏显大爱,真情慰问暖人心。为让全区困难残疾人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统一将爱心捐赠物品送到千万万位残疾人手中。

 1月17日上午,伴着寒冬细雨,区残联联合区红十字会、即墨狮子会在即墨古城举办了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区红十字会部分代表、各镇街残联专职干事、即墨狮子会部分狮友、国际商贸城商圈工会联合会代表、青岛市临沂商会即墨分会代表约百余人出席当天活动。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