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湖南商会:感恩相伴 共赢未来---副会长王国华举行客户答谢宴

青岛市湖南商会:感恩相伴 共赢未来---副会长王国华举行客户答谢宴

发布于:2024-01-20 15:52:42 作者: 阅读: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表达对口味王客户的感激之情,增进与客户关系,实现与合作客户共同发展,共享丰硕成果,2024年1月18日,青岛市湖南商会副会长即青岛市口味王槟榔总代理王国华在青岛星河湾酒店隆重举办了“感恩相伴 共赢未来”青岛市场2023年度口味王客户答谢会。青岛市湖南商会秘书长卿斌,常务副会长李伏平,副会长莫红枚、陈光华以及口味王集团华北地区的领导们、口味王青岛地区客户400余人共享这场寓意感恩与共赢的盛会。
会议开始,王国华总经理代表口味王集团向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口味王集团作为我国大型槟榔制造企业,在全国已建成9大生产基地,始终坚持双品牌战略,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味槟榔的需求。旗下“口味王”和“味赢天下”系列青果槟榔以及“和成天下”系列青果精制槟榔在高端市场深受消费者认可,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2024年,口味王集团期待与青岛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友谊长存,共创辉煌。
 
 
随后,青岛市湖南商会秘书长卿斌、口味王集团华北地区总监张鹏依次发表致辞,对口味王集团在青岛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此次“感恩相伴 共赢未来”口味王VIP客户答谢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答谢会上,口味王集团以诚挚的敬意,为在场宾客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和美酒。在宴会过程中,进行了口味王系列产品的展示,呈现了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并设有抽奖环节,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八方宾朋齐聚一堂,掌声欢笑不绝于耳,在热闹喜悦的氛围中,来宾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共叙美好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此次答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口味王集团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未来携手共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口味王集团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