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湖南商会:乘风破浪 龙腾四海——常务副会长楚育才举行感恩答谢宴

青岛市湖南商会:乘风破浪 龙腾四海——常务副会长楚育才举行感恩答谢宴

发布于:2024-01-20 15:50:24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7日,青岛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楚育才在青岛李沧区广业锦江酒店隆重举办了一场--中唐家族办公室咨询(山东)有限公司成立2周年、青岛华兴保险代理公司成立1周年及楚育才、陈世梅夫妇保险从业12周年感恩答谢宴会。商会全体常委和部分副会长、会员、老乡及朋友40余人到场庆贺。
 
 
楚育才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中唐家族办公室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和青岛华兴保险代理公司的经营、发展概况及宏伟蓝图,回顾了过去一年中,企业的工作业绩。
 
卿斌秘书长代表商会致辞。他回顾了楚育才常务副会长10年商会的光辉历程,高度认可、肯定了他取得的成就和对商会的贡献,祝福楚育才、陈世梅夫妇功德圆满,经办的企业基业长青。
 
 
中唐家族办公室咨询(山东)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系统化、平台化、便捷多对一的平台,帮客户解决专业性强的财税问题、用工风险、家企资产隔离、家庭信托建立与家族治理、高端养老规划、企业现金流融通等一系列问题。为了更好更全面服务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各种专业需求,2022年11月,公司全资收购了有20年保险代理资质的青岛华兴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拥有了金融许可牌照,业务板块扩展到保险信托、财税、法务、高端顾养(泰康)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产业生态链。为了解决保险理赔专业问题,公司于2023年12月成立了律师事务所,组建了律师团队,通过专业合法的方式为客户争取更多的利益与增值服务。
 
在未来的日子里,楚育才夫妇将携中唐家族办公室、华兴保险代理两公司继续在保险行业深耕细作,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他们也将在商会的支持下,在寿险事业成长之路的贵人相助下,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为促进青岛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辉煌业绩,祝福他们: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新年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强!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