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浙江商会商会举办“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活动

青岛市浙江商会商会举办“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活动

发布于:2024-01-20 15:41:26 作者: 阅读:

商会举办“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活动

 

    2024年1月19日,青岛市浙江商会“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 “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2024迎新年庆典”在青岛市美高梅酒店顺利召开。

     青岛市浙江商会全体会员,商会党委全体党员、部分在青浙籍老领导、在青浙江籍老乡代表,岛城知名企业家,在青异地商会会长等3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市浙江商会2023年的发展轨迹,开启希冀蓬勃的2024。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同舜,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顾传富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成员、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王忠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与会人员做主题分享。

     活动分中共青岛市浙江商会委员会三届三次党员大会、青岛市浙江商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和“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迎新年庆典”四个环节进行。

    下午二时三十分,中共青岛市浙江商会委员会三届三次党员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党委委员邱月星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叶树高书记代表中共青岛市浙江商会第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商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23年商会党建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科学谋划了下一年度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青岛市工商联组织处宋元君处长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青岛市浙江商会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商会健康发展”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商会党委要继续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引导非公经济人士不断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一流商会建设中走在前、做示范,团结广大党员和浙商,搭建起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为商会企健康做出新贡献。

 

     随后召开了“青岛市浙江商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何圣忠主持。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孙建华长所作的《青岛市浙江商会2023年工作报告》、韩松明常务副会长所作的《青岛市浙江商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刘春强监事长所作的《青岛市浙江商会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整场会议发扬浙商创新创业精神,讲好浙商故事,展示青岛市浙江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凝聚乡情共识,唱响青岛浙商品牌,服务青浙两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青岛市浙江商会璀璨新篇章!

 

在热烈地掌声中,“向新而行 扬鸿鹄之锐—主题分享会”拉开序幕。商会特邀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成员、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王忠明先生做《“以进促稳”与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的主题分享。

 

     王忠明先生的分享紧紧围绕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心,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新变化和近期中国经济热点问题,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实,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主题分享,进一步为与会民营企业家理清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振了信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与会的民营企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凝聚力量,主动迎接挑战,积极创新实践,在经济浪潮中永立潮头。

     “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2024迎新年庆典”开始之前,孙建华会长上台致词。

 

孙会长对在座的领导、嘉宾、乡贤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支持商会工作的全体会员和关心商会发展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同舜发表致辞。李副主席为王忠明先生先生带来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向青岛市浙江商会圆满举办本次分享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肯定了青岛市浙江商会在以孙建华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同时对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岛市浙江商会能够继续秉持“敢为天下先”、“勇于拼搏”的“四千精神”,精诚团结,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宽广的眼界与智慧努力拼搏,确立更高目标,取得更好成绩,再创辉煌!

 

     孙建华会长携全体副会长以上人员上台致祝酒词,大家共同举杯,欢庆新年!

 

     一段热闹、欢快的开场舞《舞龙》响彻宴会大厅,热烈而精彩的“龙腾盛世 共创未来—2024迎新年庆典”拉开了大幕。

 

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表演,将欢快、祥和、团结、和谐、热烈的宴会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庆典充满着温馨祥和、轻松欢快的浓浓氛围。

     2023年,对于青岛市浙江商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 全体会员团结一心,行稳致远,为商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4年,青岛市浙江商会,继续向新而行!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