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辽宁商会召开2024 年一次工作会议及举办迎新春会员联谊茶话会

青岛市辽宁商会召开2024 年一次工作会议及举办迎新春会员联谊茶话会

发布于:2024-01-20 15:58:14 作者: 阅读:

新年初始,商会整体工作进入轨道,为把今年工作布置落实到位,经商会领导班子研究,定于1 月17 日在商会会所大会议厅召开一次工作会议,考虑临近春节,同时借此搞一次迎新春会员联谊茶话会。



1 月 17 日下午大家汇集到会议厅,商会工作会议准时召开。会议由商会王雷秘书长主持,这次工作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关于商会组织构架微调,为进一步加强商会组织领导力,决定增设执行秘书长、常务副会长职位,这次提请大会进行审议,并讨论表决,会议按照程序顺利进行,商会议案得到通过,姜冶副会长增选为执行秘书长;王政斌、王瑞祥副会长增选为常务副会长,商会一个新的开端就此开启。二是介绍新会员,近期有不少入会的新会员,借此机会让他们与大家见面,五名新会员上台与大家见面,每个人都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并发表了入会感言,讲的非常诚恳感人,引起了大家共鸣和热烈反响。

会议最后一项,徐庆欣会长上台做工作报告,时间恰逢商会刚刚度过十年生日,徐会长借此回顾了商会走过的十年历程,把商会十年经历的挑战与机遇分了六个部分做了一个非常精辟的总结概括,会长最后讲到:“商会迈出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所属会员的心血,我们商会能有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我代表商会衷心的表示感谢!由衷的谢谢你们!”。关于商会今年的工作打算,会长在会议上把商会工作开展思路及计划安排做了比较细致的呈现,整体工作安排部署非常明确,让大家充满了期望同时也坚定了信心。

 

会议结束,大家集中到宴会厅,迎新春会员联谊茶话会由此进入高潮,活动由新上任的姜冶执行秘书长主持,大家围坐酒席间,徐会长做开席致辞,庆祝会议圆满成功,喜迎新春到来。联谊会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抽奖活动,所设奖品及随手礼都是由商会会员积极赞助的,奖品丰富充足;还有才艺表演,在热烈氛围的感染下,大家纷纷上场进行才艺展示,大家载歌载舞推杯畅饮开心至极,这里有老乡深入骨髓抹不去的亲情,也有合作的愉快和展望,更有未来的希望和信心,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辽宁商会一定会更好。最后,联谊活动在东北民歌“大秧歌”的乐曲伴奏下缓缓结束,大家相互握手惜惜而别,带着心满与渴望离场返家,带着回忆与未来踏上新征程。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