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商会动态】湖北江陵县招商团队莅临青岛市湖北商会座谈交流,共谋发展新篇章

【商会动态】湖北江陵县招商团队莅临青岛市湖北商会座谈交流,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于:2024-01-19 12:42:13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5日下午,湖北省江陵县马家寨乡人民政府乡长兰海波,湖北省江陵县马家寨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龚思来,湖北省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服务股股长胡长宁,荆州市驻青招商工作组陈文俊,江陵县驻青招商工作组涂帅主任一行五人莅临青岛市湖北商会。我会监事长陈志威,常务副会长刘俊,副会长张仁熙,办公室主任汪英热情接待了招商专班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兰乡长详细介绍了江陵县的县情,包括其区位优势、资源状况、产业规划、特色园区建设以及重大项目布局等。他特别强调了江陵县的营商环境,多式联运示范点,表示江陵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为投资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此次访问青岛市湖北商会,一是商会换届后的拜访;二是感谢商会给予驻青招商工作组在过去两年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三是希望通过商会加强与青岛企业的联系,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江陵县投资兴业。他也欢迎大家有机会到湖北和江陵县进行实地考察,去感受一下江陵的魅力和机遇。

 

商会监事长陈志威首先介绍了商会换届以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商会备在三月召开庆典大会,届时会邀请一些相关企业和政府部门展开战略合作;他还结合自身化工行业的情况,给予了产业规划招商建议。刘会长、张会长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针对江陵相关的产业,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由监事长陈志威,张仁熙副会长陪同招商工作组拜访了商会会长单位青岛朗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夫科技于慧艳副总经理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大家,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朗夫科技的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情况,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江陵简介

李白一曲下江陵,

唱响千年天下知,

浩吉乌金汇此地,

能源新城正崛起。

 

江陵县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隶属湖北省荆州市。地处长江中游、江汉平原腹地,素有“楚国古都、三国名城”之美誉。全县国土版图面积1048.74平方公里,辖2乡7镇(其中滩桥镇2012年委托荆州经济开发区管理)、2个管理区(农场)。江陵县常住人口30.01万人。人口结构以汉族为主,有少数民族24个,1949人,其中土家族、壮族、回族、苗族占有较大比例。2006年,荣获全国农垦现代化农业示范区;2018年,荣获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19年,荣获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2020年,荣获国家园林县城称号。

活力热土,兴业福地,滨江新城,开放高地,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关注江陵,感受江陵,投资江陵,与江陵人民共享愿景,共谋振兴,共创辉煌!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