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热烈祝贺中共青岛市烟台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中共青岛市烟台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于:2024-01-19 12:48:59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5日,青岛市非公综合党委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青岛市非公综合党委“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中共青岛市烟台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继上一年度三链锁业支部和腾邦国际支部获首批“五星级党支部”称号之后,青岛市烟台商会党总支所属支部又一次获得该项荣誉。


    青岛市烟台商会历来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会建,重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政治功能。努力把党中央部署要求细化为商会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具体措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商会党组织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今后,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青岛市烟台商会党总支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