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媒体网2024年度中小微企业及实体门店商家新媒体年度赞助品牌扶持计划

青岛媒体网2024年度中小微企业及实体门店商家新媒体年度赞助品牌扶持计划

发布于:2024-01-18 19:36:49 作者:官方 阅读:
2024年青岛媒体网“中小微企业及实体门店新媒体年度品牌赞助扶持计划”将继续投入核心新媒体优势资源,扶持10000家中小微企业(不限企业或实体门店商家)价值3.6万元的年度新媒体宣传服务,申请通过的企业及实体门店商家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扶持计划:青岛2024年中小微企业及实体门店商家年度新媒体赞助扶持计划
申请企业10000家
申请时间:2024年1月1日至10月31日
扶持内容:青岛媒体网年度新媒体品牌宣传服务(价值36000元)新媒体矩阵,年度品牌传播量预计在百万量传播级别
申请资质:
企业申请资质:小微企业,注册资金300万以内,注册地区为青岛市内五区,及黄岛、平度、即墨、莱西、胶州地区;无不良经营记录;社保缴纳1人以上;有正规的经营场所;
实体门店申请资质:不限餐饮、咖啡馆、眼镜店、家居建材、婚纱摄影、服装店、健身房、装修公司、旅行社、珠宝店、汽车维修、培训机构、酒店宾馆、美容院、注册资金要求不限,注册地区为青岛市内五区及黄岛、即墨、平度、莱西、胶州地区;
申请方式:
电话预约0532-89094925,电话预约后填写申请审核,申请材料须确保真实,一旦发现申请材料虚假,立即取消申请年度新媒体扶持项目申请资质。

本申请过程及年度赞助过程中不收任何其他费用,投诉电话13808966409

以上报名条件符合即可申请,资料无误审核通过后即可签约青岛媒体网媒体年度宣传服务;如过程中发现有任何收费情况,或资料提交无误且符合申请条件没有审核通过的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青岛媒体网通过强势新媒体传播增强企业品牌传播力度、促进品牌转化效果、提升小微企业或实体门店商家的年度盈利能力,利用青岛媒体网的新媒体影响力,通过覆盖全域行业范围的新媒体运营及营销推广能力,全方位助力各品牌企业商家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品牌矩阵,实现品牌提升和商业闭环,并助力企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