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黄岛区苏商企业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黄岛区苏商企业

发布于:2024-01-18 17:36:09 作者: 阅读:

1月15日,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卢国强率领执行团队成员走访黄岛区苏商企业。执行会长雍永松、乔正海,常务副会长王树春,副会长杨丹,党委副书记陈锡标,副秘书长崔士兵、蒋亚若,理事董自亮、周海燕及黄岛区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钟对卢国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公司是一家与中国高校餐饮服务相关的专业餐饮企业,出身于高校,由一群有着创业梦想和校园情怀的大学生团队创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有着较强影响力的餐饮集团,与近30家大学合作校园餐饮行业项目,企业目前在全国各地设立“妈妈来了”公益厨房,将中华文化融入餐饮中,设关爱孤僻儿童服务中心,关爱服务近200名儿童,创新校园餐饮“书香模式”,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5S现场精细化管理、MOT专业化服务、计划出品与供应链优化、日清日结成本核算五个环节。

合影留念

随后,卢国强会长一行拜访青岛市黄岛区苏商商会,苏商商会会长高毅陪同座谈,双方就兄弟商会间的友好合作及苏商企业的发展进行交流。

卢国强会长在交流中指出,将加强与兄弟商会的深度合作与发展,保持常态化互动,凝聚更多优势力量,实现平台间优质资源对接,在企业发展方面,他提出,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重视高学历、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将企业的软实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

黄岛区苏商商会会长高毅表示,将积极与青岛市江苏商会展开线下交流活动,互学互鉴、报团发展,为双方发展创造更多优质资源对接的机会。

执行会长雍永松在交流中表示,此次走访是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他指出,企业发展既要重视行业细分,也要发展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

执行会长乔正海提出,促进在青苏商经济的融合发展,是商会的职责,要紧贴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商会组织架构,夯实组织基本功,合理进行人员调动,提升商会服务质量。

常务副会长王树春对商会执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岛区会员将积极为商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整合商会资源,开展更多建设性工作,在商会大平台上进行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卢国强会长将继续率领商会执行班子成员深入走访青岛市各区域会员企业,通过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现状,明确会员发展需求,将商会资源整合形成不同行业板块,持续发展内部聚集消费和产业链内部合作、外部介绍资源的链团合作模式,促进商会内部循环,带动企业创新改革,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为会员企业发展搭建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