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2023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举行

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2023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举行

发布于:2024-01-13 10:08:22 作者: 阅读:
1月9日,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2023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在崂山区举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欣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民革青岛市委会主办,专职副主委于学燕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等。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学燕、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成意、民盟市委会秘书长陈洁、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刘志勇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绿色转型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继续深入抓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大任务,认真谋划好2024年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青岛新篇章”。
 
会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实地参观考察了爱设计文化创新产业园、崂山文化展示中心。
 
 
来自“青岛统一战线”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