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崂山区工商联走访高科技人才

崂山区工商联走访高科技人才

发布于:2024-01-13 10:07:15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1日,崂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兴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子超到崂山交银村镇银行进行走访,与齐鲁金融之星、崂山交银村镇银行行长姜锋,崂山交银村镇银行董事长盛亮就银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姜锋介绍了今年村镇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区工商联与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共同搭建银企合作以来取得成绩,对崂山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王兴武主席表示,崂山交银村镇银行一直紧紧围绕崂山当地产业结构和经济发展状况,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为崂山区经济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并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希望继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培育经济发展中的新产业、新动能、新力量,为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积极协助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开展创新融资模式,在企业路演、新引进的项目、新技术、新发明、新专利等活动中做好企业融资对接工作,推进我区民营企业越走越实、越走越稳。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