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市工商联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助企纾困政企面对面沟通交流会

市工商联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助企纾困政企面对面沟通交流会

发布于:2024-01-12 09:24:51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0日,市工商联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助企纾困政企面对面沟通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巡视员潘奇,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青岛中青建安集团、青岛科迪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市三星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潘奇介绍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就目前企业用地政策进行解读,对收集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现有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扶持。
 
刘青林表示,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期以来对民营经济及工商联工作的支持,特别是这次专程来研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在产业用地问题表示感谢。青岛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开展政企面对面、送政策进商会、送服务进企业等工作,在民营企业中广泛开展企业诉求意见的征集,积极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解决民营企业产业用地问题。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