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李沧区会员企业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李沧区会员企业

发布于:2024-01-12 09:05:54 作者: 阅读:
 
1月8日,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卢国强会长率领青岛市江苏商会执行团队成员走进李沧区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青岛市江苏商会党委书记张成宝,执行会长雍永松,执行会长兼分会会长、彩钢激光协会会长乔正海,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会长夏文军,副会长刘海洋,党委副书记陈锡标,商会副秘书长崔士兵、蒋亚若,理事兼分会秘书长朱丽华,理事丁建良、闻勇、翟永、张伟、陆永杰、张召芳、李永、董自亮参加此次活动。

华晨建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青岛市江苏商会理事、华晨建科总经理李永介绍,他从事市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销售已有18年经验,目前专注于照明、建材行业。图片     从中国第一、世界第三长胶州湾海底隧道照明方案的设计施工到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地下车库异型灯解决方案;从首钢园区冬奥会项目到上合建国饭店楼体亮化,体现了华晨建科在诸多知名样板项目的行业地位和专业高度。华晨建科业务涵盖灯(照明产品)、光(灯光设计)、影(投影显示)、音(音箱系统)、智(智能照明)、料(建筑材料)等领域 ,立志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服务能力的建筑配套供应商。   
青岛古道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市江苏商会理事、青岛古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召芳介绍,青岛古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化学原材料:CLARIANT · 科莱恩:水性涂料助剂,水性色浆,水性色浆助剂,乳液聚合乳化剂。COVESTRO ·科思创:水性树脂,水性乳液,水性固化剂。Nouryor(诺力昂):工业清洗表面活性剂和纤维素醚。北京科之信:建筑涂料乳液,防水涂料乳液,防火涂料乳液,水性工业漆乳液等。道恩:金红石型钛白粉。惠州利德:水性色浆。
      开发自主品牌化学品:GOODOW(古道)水性涂料助剂,钛白浆,水性工业漆等,提供配套的填料:重钙,煅烧高岭土,滑石粉,沉淀硫酸钡等。产品广泛用于:水性涂料,水性色浆,水性油墨,乳液聚合,工业清洗,日化洗涤等。

 

青岛景润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市江苏商会理事、青岛景德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介绍,公司成立于2017 年,是一家集批发、零售、安装和售后服务空调保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主营大金、美国约克、海信、日立、热回收、通风、格力等家用、商用中央空调,包括家用柜机、挂机,大型水冷机组,超级多联系统,风管式分体空调系统、风冷式冷水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水冷柜式空调机组、水源热泵机组,中央空调末端产品等,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写字楼、工业厂房、娱乐场所、餐饮等。

公司拥配备暖通高级工程师、暖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管理人员等组成的优秀团队,承接各大、中、小型中央空调工程项目。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会长卢国强对各企业锐意创新的气魄、真抓实干的担当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此行意义在于为会员发展链团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整合商会资源并形成行业板块,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为下一步对外链团沟通打好基础。
党委书记张成宝提出,商会领导班子将发挥积极领导作用,推动行业间链团联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他建议,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要稳打稳扎、精准定位、避免盲从。
执行会长雍永松指出,在商会发展的新道路下,全体会员要凝心聚力,坚定企业发展奋斗目标,专注一件事,争做细分行业的领军人物。
执行会长乔正海表示,走访是近距离接触会员、了解会员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的最好途径,也是商会落实服务会员的方式之一,商会仍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传递国家惠企政策,为会员企业赋能。
常务副会长夏文军鼓励商会青年创业者与优秀先进企业学习交流,要进一步将资源变成价值,变成商会发展的生产力。
党委副书记陈锡标在交流中表示,李沧区域年轻企业家居多,中间力量大,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地方有效资源,多开展线下交流活动,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分会秘书长朱丽华在发言中提出,李沧区域中微小企业居多,其中年轻企业家占比高,在装修装饰领域较为集中,期待进一步与相关产业资源精准对接,不断增强会员企业的横向及纵向合作。
卢国强会长将继续率领商会执行班子成员深入走访青岛市各区域会员企业,通过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现状,明确会员发展需求,将商会资源整合形成不同行业板块,持续发展内部聚集消费和产业链内部合作、外部介绍资源的链团合作模式,促进商会内部循环,为会员企业发展搭建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