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于:2024-01-12 09:02:03 作者: 阅读:

前言

 
 

2024年1月10日下午,中共青岛市云南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在李沧商会大厦7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市工商联组织处相关人员到会监督指导。商会党支部党员徐会堂、孙卢军、马剑波、赵启旺、李婷婷、马赛、宋丽丽、段民杰,预备党员郭春明、张琦、赵昆怡等同志出席大会,商会副会长晏娜、解大朝、张朝国、秦璇,会员代表仲敏、王雨秋、康应菊及秘书处列席会议。本次换届大会由一届党支部书记徐会堂主持。

 

01

奏唱《国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02

党支部工作总结

一届党支部书记徐会堂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

03

宣读上级党委批复

青岛市工商联组织处副处长高春蕾宣读中共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对中共青岛市云南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

 

04

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党员李婷婷同志宣读了《中共青岛市云南商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本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现场推选宋丽丽同志作为监票人,郭春明同志作为计票人,8名正式党员按序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核实票数,会议主持人徐会堂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孙卢军、赵启旺、李婷婷三名同志顺利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中共青岛市云南商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孙卢军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中共青岛市云南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进行分工:赵启旺同志任组织委员,李婷婷同志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书记讲话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孙卢军表示,感谢上一届支部在徐会堂书记的领导下以及全体党员的支持下,为商会党支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一届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并带领全体党员再创佳绩。党支部将致力于实现四个基本目标:构建优秀的领导班子、培养过硬的党员队伍、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以及培养忠诚的群众骨干。此外,党支部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商会会长王廷先的工作,共同推动青岛市云南商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商会代表讲话

常务副会长、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启旺表示:首先感谢上级工商联领导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党支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顺利选举换届表示祝贺!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光荣历史,促使商会党组织更好地履行党的职能,引领商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商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级党委讲话

青岛市工商联组织处副处长高春蕾首先对新一届当选党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针对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创党建品牌三大层面提出期望。

一是组织建设层面:希望党支部班子能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和行为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确保党内生活的正常进行。

二是党员教育层面:希望党支部能够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包括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三是创党建品牌层面:希望党支部能够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可以加强与其他商协会的合作交流,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奏《国际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