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慈善基金会助学项目成功启动!

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慈善基金会助学项目成功启动!

发布于:2024-01-11 15:33:47 作者: 阅读: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目前部分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每年都有一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因家庭生活困难而失学、辍学。这些过早离开学校的孩子们,无论对家庭还是对社会都是巨大的损失,因此,培育具有高尚思想品格并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的青年接班人,是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
 

不久前,商会了解到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有部分低收入家庭的优秀学生面临着学费及生活费支出困难,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慈善基金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在2024年1月9日,前往平度一中了解学生情况。

 

此次学生座谈会,由平度一中王铁柱校长组织,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副会长、公益负责人郝梓权;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副会长高正华、姜波共同参与。

 

平度一中王校长向商会详细的介绍每位同学的学习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王校长表示,每位困难学生都牵挂着校长和老师的心,学校也尽最大的能力为困难学生减免了部分学费,还有很多班主任自掏腰包为困难学生垫付书本费。

 

商会公益负责人郝梓权在讲话中表示,孩子们目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当下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学习当中,将来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成功就业后,才能更好的回馈社会、回馈家庭。

 

 商会副会长高正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孩子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击倒,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也希望通过这次助学活动,让接收帮助的困难同学了解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以及关爱,等到长大成人之后可以将爱心这个接力棒传承下去。

 
下午在各孩子班主任的带队下,商会来到各孩子家中拜访,送去了米面粮油等年货。对困难学生家长表示了慰问,并让家长重建信心,积极鼓励孩子求学之路,帮助孩子打开更广阔的人生道路。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将持续关注低收入家庭孩子学费困难等问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商会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为贫困学生搭建通往希望的桥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