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邯郸商会轮值会长与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山东永盛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市邯郸商会轮值会长与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山东永盛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4-01-11 14:58:37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10日上午10点,轮值会长徐斯波、付世星、张燕伟以及副秘书长张伟走访副会长颜秉亚的公司山东永盛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颜秉亚,邯郸曲周人,中共党员,中华青年联合会青岛市北区委员、青岛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北区双山街道新联会副会长;山东永盛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永盛人力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人才派遣、人事外包、业务外包、招聘流程外包、中高端猎头、员工福利、保险保障、健康管理、残障人士用工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集团,一站式人才服务外包共赢伙伴!
历经十六年的市场考验和见证,集团旗下现有70余家分支机构,全国7大运营中心,管理团队近1 千余人;与近20个行业的2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旗下人才服务终端机构遍布国内一、二线重要城市及三四线城市,每年培训及输送人才超过50 万人次。集团成立至今已累计安置就业超过600万人次,为维护社会安定、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山东永盛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青岛市北区,先后荣获 青岛市人力资源杰出服务奖、产业园最具规模贡献奖,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年度十大品牌等荣誉,为岛城人力资源行业在全国影响力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