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分会2024新年年会圆满举办

青岛市江苏商会分会2024新年年会圆满举办

发布于:2024-01-11 14:56:54 作者: 阅读:
1月6日,青岛市江苏商会市南区域会员与市北区域会员在青岛天瑞星空酒店共同举办2024年新年年会。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苑振强,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卢国强,执行会长兼分会会长、彩钢激光协会会长乔正海,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会长孙成炜、武恒斌、夏文军、王树春、薛正高,副会长,分会秘书长,市南区、市北区会员及特邀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商会会长卢国强对分会新年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2023,商会分会团结会员进行公益慈善活动,深挖区域资源,商会领导班子用实际行动,团结苏商企业,为市北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元旦时节,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会长孙成炜、武恒斌合作的帝一铭海参(扬州店)盛大开业,是商会链团横向联合的又一成果,期待商会更多的企业参与链团建设,有效地整合平台资源,共同创造有能量、有收获、有价值的苏商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为青岛经济发展助力!

 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苑振强表示,商会要在两个健康的基础上发展建设,搭建交流平台让会员有参与感、融入感、获得感,目前市北区正在搭建法律平台、沟通平台,希望青岛市江苏商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高的成就,为市北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分会会长孙成炜表示,将从建成学习型商会、建设健康型商会、发展慈善型商会、持续落实链团经济四个方面配合商会工作。走访资助家乡贫困大学生、帝一铭海参(扬州店)成立都代表着商会建设的稳步向前,新的一年我们仍将同商会会员企业共学习、共进步、共发展。

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分会会长武恒斌表示,很荣幸担任分会会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将努力整合商会资源,通过办实事促进内部链团经济发展,与苏乡家人们建立联系、传递乡情乡音,与乡共同发展。

商会会员分别上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商会链团横向联合发展的又一成果,青岛市江苏商会将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新时期苏商精神,团结一致,牢筑人脉结识桥梁,最大效力的拓展商会内部关联行业。

在新年年会掼蛋比赛第一名:薛正高、谢万建组;第二名:乔正海、王树春组,李兆春、宋厚兵组获得第二名。

 晚宴环节大家带着对商会建设的美好祝愿和期许共话乡音、共叙乡情,丰富的节目和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岛市江苏商会这个大家庭将在青苏商紧密团结在一起,今后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落实内部链团经济发展,促进资源对接,实现各方面深度合作。
 

特别鸣谢

山东凯诚绿建集团有限公司冯遵凯

 

青岛帝一铭食品有限公司孙成炜

江苏宝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武恒斌

青岛格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戚思东

山东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姜良甫

青岛恒信众邦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李霞

洋河股份青岛分公司李寅

青岛美时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李蔚

青岛铭聚安装有限公司王风明

高邮市兴邮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倪德荣

青岛进鹏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茂进

青岛吕氏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吕志军

青岛优鸿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宗江波

青岛鑫恒鑫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方先琴

山东海中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解晓慧

青岛佰川惠海传媒有限公司孙继川

青岛盛世欣欣广告材料有限公司李兆春

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