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市工商联参加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23年度大会并鼓励增强信心创新发展

市工商联参加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23年度大会并鼓励增强信心创新发展

发布于:2024-01-10 09:42:29 作者: 阅读:
会上,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协会班子成员分别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质量服务双优企业、青岛设计年度人物等优秀会员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
 
伦波代表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总商会祝贺本次年会活动成功举办,并在致辞中对协会的思想引领、自身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提出建议。他指出,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秩序、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室内装饰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协会仍要坚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清发展大势,辩证看待困难挑战,准确把握民营经济发展方向,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服务青岛大局,努力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切实走稳走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团结立会、依法治会。协会要以培育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为目标,发扬“讲团结、讲民主、讲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制度化建设推动规范化治理,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内部事务,让协会实现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党建引领、共同发展。要加强协会组织文化建设,争取尽快成立并发挥好商协会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传承弘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