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南京市青岛商会到访市工商联

南京市青岛商会到访市工商联

发布于:2024-01-10 09:42:13 作者: 阅读:
1月9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在市工商联机关会议室会见来访的南京市青岛商会会长姜书诚一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宣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姜书诚详细汇报了商会成立后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打算。南京市青岛商会主动作为,积极与其他商会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推动商会建设高质量发展。
 
崔作对姜书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市青岛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商会发展史、商会地位等方面阐释了商会的重要性。他强调,要突出商会姓党,以党建带会建,全面加强党对商会的领导。突出商会言商,大力发展行业商会、产业商会、域外商会、海外商会,广泛开展各项经贸活动,助力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突出商会要联,加强商会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的联系,服务好广大会员企业。希望商会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全力以赴、对标一流,在推动青宁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