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市工商联举办“数字化全球拓展,智能化风险管理”培训会

市工商联举办“数字化全球拓展,智能化风险管理”培训会

发布于:2024-01-09 09:44:27 作者: 阅读: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智能化风险管理,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年1月5日下午,市工商联举办“数字化全球拓展,智能化风险管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全球商业决策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公司专家到会授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同舜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建集团、利群集团、新华锦集团等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李同舜指出,当前民营经济正值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广大民营企业要牢牢把握时势,善于在危机中抢占先机,开辟新赛道。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企业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助推我市“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邓白氏大客户管理部总监宋佳伟围绕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融入国际大循环格局、利用数据要素防范化解风险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实际阐述数字经济带来的发展变化和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难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互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接见了邓白氏宋佳伟一行。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