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美区老板沙龙 TIKTOK 私董会”成功举办

“美区老板沙龙 TIKTOK 私董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4-01-09 09:43:44 作者: 阅读:

为助力更多企业TikTok品牌出海,帮助企业提高品牌力与竞争力,赋能卖家成长,1月8日,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联合Tik Tok官方团队和优质资源组织举办“美区老板沙龙 TIKTOK 私董会”。此次活动作为2024年度“数字出海   跨越新境”青岛综试区跨境出口主题活动第一期取得了圆满成功!

 

嘉宾围绕达人自运营方法论、TK Shop跨境店铺运营模式和平台激励政策及营销节点等内容进行分享。

 

嘉宾邱伟江作为资深美区TK全链路操盘手、亚马逊精品头部直播卖家、亚马逊华南区域种子卖家,从TK上的全域运营、TK美区本土化进度的规划、TK各种人\货\运营的避坑进行多维度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就TikTok店铺如何成功申请、平台流量算法、TikTok热搜关键词、以及TikTok全球化发展现状等话题与嘉宾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TikTok步入商业化阶段,并成为了众多跨境电商营销的前沿阵地,如何借助 TikTok 做投放引流,在 TikTok 上打造品牌社区,将是更多出海品牌关注的方向。商会主题沙龙分享会活动持续进行,欢迎各外贸企业持续关注!我们也将促进大家的资源共享和交流,汇聚合力共促发展!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