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陕西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青岛市陕西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4-01-09 09:38:37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4日下午,青岛市陕西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商会会议室成功召开,创会会长张德祥、会长李淳朴、党支部书记王春让、秘书长赵群、监事长安红安、常务副会长赵立新、徐明亮、郑建国、副会长兰光银、兰根强、第五俊元,监事龚汉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三届会长李淳朴致辞,李会长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连任会长十分荣幸,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商会是以乡情为纽带而产生的组织,每每想到同根同源的乡党,便觉得内心不再孤单,同时商会也是在座各位的名片,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实力、传播品牌、交流互动、扩大秦商影响力。愿与各位共同努力,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秦商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创会会长张德祥表示,近些年来商会取得了系列成绩和发展,这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愿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们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打造有作为、有温度、有力量、有活力的一流品牌商会,积极助力陕青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理事们先后探讨了2024年陕西乡友联谊会相关事宜、新版会刊策划方案、2024年商会工作计划及发展战略研讨等议题。


会议研究决定由常务副会长郑建国接任2024年上半年轮值会长。
 

大会提议青岛浩雪墙体工程有限公司 第五俊元,任商会副会长,全体表决通过。
参会人员围绕2024年商会工作计划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就商会的运作模式、党建工作、企业经营、会员服务、回乡走访、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


青岛市陕西商会将持续发扬崇德重道、勇毅精进、创新协作、义利报国的新时代秦商精神,在党建引领、会员服务、资源互通、品牌建设等方面发力,为陕西籍企业家打造在青创业发展的热土,努力实现青岛市陕西商会的新突破、新发展!

 

青岛市陕西商会是在青陕西籍企业家的组织,成立于2015年,在青岛市民政局注册,现有会员企业近百名。主要从事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策划代理、广告创意、大健康产业、农业种植、金融服务、商贸运营、海洋科技、科技服务等行业。

 

商会的愿景:将商会打造成岛城陕西籍企业及企业家展示形象的窗口、沟通交流的桥梁、相互学习的园地、互帮互助的平台。


商会的使命:为会员企业服务,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陕青两地经济繁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会工作方针:互动、互助、共享、共赢。


新时代秦商精神:崇德重道,勇毅精进,创新协作,义利报国!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