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商会党建】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向党宣誓、回顾历程、表达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商会党建】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向党宣誓、回顾历程、表达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4-01-15 16:37:06 作者: 阅读:

主题党日

向党宣誓  回顾历程  表达决心

近日,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向党宣誓、回顾历程、表达决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党的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表达坚定不移的决心。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

 

百年风华,砥砺前行

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从初创时的艰辛到今日的辉煌,每一段历程都凝聚了无数先辈的智慧与汗水。支部书记孙卢军带领大家重温那些峥嵘岁月,从南湖红船的启航到井冈山的烽火,从长征的奇迹到新中国的诞生。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那一帧帧历史影像,那些震撼人心的历史场景让每一个在座的人深感自豪与责任。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才不断提升。

 

誓言铮铮,初心不改

在支部书记孙卢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诵读入党誓词。每一字、每一句都承载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那庄严神圣的氛围,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

 

支部书记孙卢军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这不仅是对个人品质的考验,更是对党忠诚度的体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是神圣而庄严的,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敷衍。只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才能够真正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支部书记孙卢军带领郭春明、张琦、赵昆怡三名预备党员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矢志不渝,共创未来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决心。党员代表表示,作为党的中坚力量,他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他们将始终坚守党的初心和宗旨,不断深化学习,提升个人素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实践中得到贯彻执行。三名预备党员表示,他们将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宗旨,全身心投入党的理论学习,持续提升个人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他们将保持清醒的认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商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党的敬仰和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与承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使命感也得到了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美好愿景不断拼搏奋进。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