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专访 > 【第47期】“人流量太大,这两天不敢干了”……被抢上热搜后,她哽咽回应

【第47期】“人流量太大,这两天不敢干了”……被抢上热搜后,她哽咽回应

发布于:2023-11-30 14:18:00 作者: 阅读:
近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三所高校学生的争抢,让“鹅腿阿姨”迅速火出圈,多个话题冲上热搜。
 
11月29日,“鹅腿阿姨”发布视频表示,最近关注度和人流量太大,自己压力很大,“这两天不敢干了”。
 
 
“这样不行,太乱了”
“实在抱歉,对不起,这几天都不做,太乱了,没有取鹅腿的同学请说一下哈,我给你们退鹅腿钱。”11月28日晚上11点多,近期被追捧的“鹅腿阿姨”陈女士,在很多微信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29日,“鹅腿阿姨”在一社交平台开通账号,视频中阿姨哽咽着说,最近关注度和人流量太大,自己压力很大,只想平平安安做烧烤。

 

“鹅腿阿姨”正从保温箱中拿出鹅腿

记者了解到,11月28日晚上,“鹅腿阿姨”在北京大学西南门“派发”鹅腿的场面和前几天一样火爆,除了已经在微信上交了订金购买鹅腿的学生外,现场还聚集了很多媒体记者和看热闹的市民,甚至还有在直播的主播。
29日,“鹅腿阿姨”的爱人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从29日开始暂停几天烤鹅腿生意,“这样不行,太乱了,我们也有点儿担心。”
梁先生说,他本来计划和爱人去苏州看望在那里读大专的小儿子,不过后来又调整了一下计划,“现在我们是想着在附近看看有没有门面房,要是能租一个门面房的话,生意也能够稳定下来,不至于东奔西跑的,学生们想吃鹅腿的话也会很容易找到我们。”
 

“我们还是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

2018年左右,梁先生和爱人开始在北大西南门外卖烧烤,不久后他们自己“研发”了现在出售的烤鹅腿。梁先生介绍说:“这并不是我们老家的口味,就是在卖烧烤的过程中自己琢磨出来的,没想到后来挺受欢迎,就主要卖这个了。”
 
因为对北大更加熟悉,陈女士和爱人梁先生更多时候会把鹅腿出售给北大的学生,但附近人民大学的学生也喜欢吃,所以他们在人民大学附近也卖过一年左右。后来,清华的学生也有人喜欢吃,他们便也去清华大学。“都是学生,有时候看到他们就像看到我自己的孩子,不会说有什么区别的,就是哪里学生有需要了就去哪里。”梁先生说。
在回应自己的走红时,“鹅腿阿姨”表示,“我不希望走红,更不想当网红,只想和以前一样简简单单地给学生们做他们喜欢吃的东西。”
梁先生则称,“我们还是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不希望张扬。”
不过,对于同学们的热情,梁先生表示了感谢,“感谢同学们,我们是你们永远的朋友。”
有高校食堂在“弯道超车”了
据中国人民大学综合保障部官方微信消息,就在几所高校的学生争夺“鹅腿阿姨”之时,中国人民大学食堂已悄悄上线了烤鹅腿。
 
27日下午,该校食堂开售烤鹅腿,定价15元,暂定限量500只,口味包括蜜汁、麻辣、原味。前来测评的学生纷纷表示“弯道超车”“技术突破”。

 

11月28日,记者在人大食堂看到,开售前20分钟,学生们已经排起了长队。
 
北京林业大学餐饮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学校正在研发烤鹅腿,等口味、设备调好便会上线。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