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专访 > 创新无羁 创业无畏 | 商企在线携手爆品超市2023创新创业座谈会圆满落幕

创新无羁 创业无畏 | 商企在线携手爆品超市2023创新创业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3-09-13 13:54:16 作者: 阅读:

创新无羁 创业无畏 | 商企在线携手爆品超市2023创新创业座谈会圆满落幕
 
2023年7月,“创新无羁 创业无畏”由商企在线携手爆品超市APP举办的创新创业座谈会圆满落幕。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创始人李辉强先生出席并主持会议,青岛媒体网总经理李永闯先生为特邀专家颁发了品牌特聘荣誉聘书。
商企在线作为业界知名全网品牌营销公司,青岛地区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和营销服务商,为国内数千家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和营销服务。商企在线相信,坚持品牌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营销是第一动力。
近年来不断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深入挖掘新活力。
一直以来,商企在线联合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通过系列创新赛事的举办促进直播人才的培养。
创新创业座谈会以新媒体搭建构成融通平台,促进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期待建成创新人才队伍,增强区域创新活力。
青岛媒体网总经理李永闯在座谈会中为各位创业创新小伙伴们做了创业鼓励激励演讲。
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新媒体文化产业中心、青岛媒体网品牌研究机构新媒体讲师董祝君对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双创”工作和座谈会对当下有志青年、“创客”们拓展创新思路,发散创业思维,搭建创业平台,推动形成完善的直播成果转化体系。董祝君老师希望大家有敢为天下先的锐气,勇往直前的朝气,相信直播领域在未来十年的黄金发展期,并依托当下努力成就自我。
本期座谈会中,一批新晋影响力新媒体创新人才积极涌现。其中不乏新媒体领域的直播新秀。直播电商创业导师舒豫老师鼓励年轻人投身新行业新领域。
在大会上新媒体人今颖老师也即兴演讲,向大家简单讲解了自己的直播策略,其中,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围绕企业痛点,直击企业利益点,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一站式企业转型,收获一致好评。
直播电商导师、新媒体讲师许艺晴老师作为创业导师参与了本届创业创新座谈会,并叮嘱各位创业新人要沉着冷静对待未来更长远的创业之路。
网络营销知名讲师知静老师现场做了从全网品牌营销策划的角度如何快速塑造网络品牌的相关分享。
当下经济演变较快,不断演变出新型职业,如何立足当下,又如何展望未来,这个答案看起来是要留给创业路上的开拓者们来续写了。
参与创业创新座谈会的各位小伙伴们均表示对前景充满希望,预祝与会者在未来的岁月里收获成功。至此,“创新无羁,创业无畏——商企在线2023创新创业创新座谈会”圆满落幕。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