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专访 > 创新创业 领航未来—2023·青岛媒体网携手商企在线创业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创新创业 领航未来—2023·青岛媒体网携手商企在线创业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3-09-13 13:54:52 作者: 阅读:
创新创业 领航未来—2023·青岛媒体网携手商企在线创业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步伐已经迈过第九个年头,为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2023年7月,青岛媒体网联合商企在线首届青年创业者大会暨新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媒体网路演大厅举行。
心中有梦想,创业正起航。如狄更斯在《双城记》中所说一样,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当下,万众创新放佛成了新的代名词,全民创业,创业环境一片大好,令很多创业者是欢欣鼓舞。
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为“创新创业,领航未来”,为期一天,包括开幕式大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会等环节。
本次创新创业大会特别邀请到来自科技、互联网、外贸电商、餐饮、金融、传媒领域、新媒体等数十个行业200多位企业嘉宾和企业代表,以及关注创新创业领域的诸多业内精英。
为了促进青岛媒体网和商企在线会员企业的发展,激发企业活力,活动还邀请了山东省直播研究院新媒体文化产业中心讲师、青岛媒体网品牌顾问董祝君女士和知静女士来为现场企业家做了精彩分享。
同时,青岛媒体网总经理李永闯先生为特邀专家颁发了“品牌发展顾问”“企业发展顾问”荣誉聘书,诚以待人。
大会为嘉宾自由探讨做了充分准备,从自我介绍、自我评价、当下创业形势等方面展开了阐述。
李永闯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青岛媒体网与商企在线联合成立的企业家俱乐部,从过去三年发展至今,有了一定起色;在未来会继续发力,我们愿意与其他的企业家俱乐部、商会、协会、研究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取长补短,以实干的精神来助力企业的发展,以开放的态度来打造对外的交流平台。
创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词语,意味着我们会走向更远的明天;同时也埋伏了未知的复杂。在当下,做好准备,不打无把握的仗。创业不是聆听创业成功的故事,而是多去关注创业失败,才能最大限度避免创业失败。
目前,中小微企业竞争加剧、成本增加,生存环境严峻;而同时也存在一定优势,发展较快,制度灵活,团队活跃。
商企在线创始人李辉强先生建议企业在追求客户极致体验中微创新,成立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成系统的持续创新并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利用外部资源联合创新,携手并肩,实现弯道超车。
本次会议中邀请到了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直播创业导师董祝君女士,同样在沙龙中做了精彩的分享。她表示,只有玫瑰的花园称不上美丽,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直播电商大家庭中,共同绽放。
新媒体人今颖老师在参加本次讲座中做了分享,她讲到,随着当下短视频和直播产品的推出,C端消费能力提升,对一众想要创业的大众或者是想让企业完成转型的人士来说,都可以参考一下直播的形式。
直播创业导师舒豫老师在分享中讲到,直播的下沉不仅是商品自上而下的销售,同时也是商品自下而上的需求。未来市场仍是一块大蛋糕,等待被分享。
新媒体人许艺晴在分享中指出:本次沙龙是和青岛地区的创新企业家们进行的一次高端对话,相见恨晚,畅谈甚欢,企业家思想的认知决定企业发展的大小,企业家创新的思维将会引领企业发展的方向,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为企业家提升思想认识,从思维发展角度来助力企业质的飞跃。
山东省直播进修教育科技研究院导师团队知静老师在讲座沙龙中分享了品牌营销的相关案例,现场反应非常不错。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沙龙,一定会加强企业会员之间更深层面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知名互联网公司商企在线的大力支持,商企在线作为青岛地区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和营销服务商,为青岛地区超过数千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和营销服务,在本次沙龙中,也为参与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顾问的优质服务!
“携手并肩 砥砺前行”,2023青岛企业家思维创新交流沙龙在一片祥和中落下了帷幕,一同创造更好的明天!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