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宁波商会2024年新春祝福

青岛市宁波商会2024年新春祝福

发布于:2024-02-09 14:20:39 作者: 阅读:



      
2024年即将迎来建国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青岛市宁波商会成立的第18个年头,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些不平凡日子,商会领导班子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及会员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二十精神,重点抓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围绕“服务会员、服务青岛、 服务宁波”的“三服务”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传承甬商文化、培育甬商品牌、增强甬青两地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年来,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宁波帮”精神,勇立潮头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各项工作名列前茅。商会支部书记、会长方旭峰同志荣获2022年青岛市商会优秀会长等多项荣誉称号;商会被评为2021-2022年度山东省四好商会、青岛市“双招双引”联络站;2022年度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宁波发展工作三等奖先进单位。商会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向上,不断续写“宁波帮”的新传奇,奋发书写时代新篇章

      新的一年,我们满怀期望,面对新的挑战,我们信心满满,愿所有会员企业及家人们,继续合力奋发,抱团发展,精诚合作,开启新的希望!龙年春节来临,商会支部书记、会长方旭峰携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这里给社会各界、全体会员及家人们拜年了!祝愿全体会员企业蒸蒸日上!祝大家健康平安!事业兴旺!财源滚滚!祝大家及家人们春节愉快!龙年吉祥!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地址:青岛市福州南路9号新世界大厦601室

邮箱:qdsnbsh@126.com

电话:0532-83816837/83816883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