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恭贺新春】青岛市淄博商会祝愿您万事如意!

【恭贺新春】青岛市淄博商会祝愿您万事如意!

发布于:2024-02-09 14:18:15 作者: 阅读: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

又到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时,

新的一年,

青岛市淄博商会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龙年大吉新春快乐
 

过去的一年,青岛市淄博商会秉承“凝聚乡情,合作共赢,整合资源,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团结服务广大会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促进淄青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规范运作

 

加强政企交流,赋能企业发展

 

组织各种活动,建好桥梁纽带

 

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服务内容

 

传承齐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商会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全体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是你们的陪伴与努力,铸就了商会今日的成就。在此,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春佳节,是团圆、是希望、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红红火火,步步高升!愿大家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喜悦,每一个梦想都能如期实现。

新的一年,我们期待与商会同仁和全体淄博同乡团结一心,抱团发展,携手奋进,再创佳绩。让我们共同为家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同时,我们也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风调雨顺,欣欣向荣,国泰民安!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愿我们的家乡更加繁荣昌盛。

最后,祝愿大家春节归家和返青的旅途上一路平安顺利,愿每一次的出发和归来都充满喜悦和期待。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