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湖北商会会员单位风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青岛龙腾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市湖北商会会员单位风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青岛龙腾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4-01-25 16:08:37 作者: 阅读:



青岛龙腾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美丽的青岛,目前是山东半岛地区建筑加固行业规模最大、技术先进的专业建筑加固公司。自2012年7月12日加入青岛市湖北商会以来,已与商会共同成长了12年。

 

龙腾伟业(简称)目前形成以山东半岛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市场战略布局,公司资质齐全,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加固及古建修缮相关工程经验丰富,先后承接了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青岛市市南区海上皇宫,青岛市中医院扩建(国医堂),青岛市李村万达广场,青岛市南区圣心修道院及艺术广场提升项目,连云港久和国际新城公寓等结构加固及改造工程项目;在市政府的号召下参与了青岛历史文化街区大量的修缮工程,诸如青岛市市南区北京路,山西路,曲阜路等历史城区的修缮,让老城在新时代中重现历史感,焕发新的活力。

 

公司本着“诚信、务实,高效、开拓”的企业精神,艰苦创业,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保安全,求质量,抓落实为企业文化宗旨。广泛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工,深受业主及主管部门的好评。

 

青岛龙腾伟业作为一家处于行业前沿的建筑加固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自身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双赢。公司网址:www.ejiagu.com,欢迎各界朋友们了解咨询。

 

龙腾伟业公司罗总作为商会的理事单位,在商会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热心公益,展现了湖北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在事业中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精湛的技艺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市场的认可,迅速成为专业建筑加固领域的佼佼者。

我们相信、也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龙腾伟业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中国的建筑加固行业增光添彩!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商会,共同推动商会和企业的发展与进步!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