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河南商会2024年1月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青岛市河南商会2024年1月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于:2024-01-08 12:25:46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6日周六,青岛市河南商会1月会长会议在深圳路230号商会会议室成功召开。

 

  商会会长韩飞、监事长朱红忠、常务副会长王国乾、姬振夺、黄玉重、任书森、副会长陈建华、梁宇、苏醒、张新民、孙书朝、刘变、许山东、赵建军、周耀勇、邵珠艳、姬阿彬、赵玉新、徐涛、秘书长张安定、副秘书长李龙、青委会副主任王冷、宣传部副部长位慧琪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张安定秘书长2023年11-12月份秘书处工作情况汇报;确定春节前五大片区会员交流座谈;讨论2023年度评优推荐名单(优秀副会长、理事、会员);迎春答谢宴、优秀颁奖安排;研究“以商养会”等商会发展方向。

  1月份轮值会长:王权

      工作小组成员:青委会、宣传部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