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市工商联到崂山区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到崂山区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于:2024-01-08 12:25:20 作者: 阅读:
1月5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张宣付一行,到崂山区民营企业实地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和清廉民企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对加强清廉建设的意见建议。张宣付副主席对各民营企业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民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组织成为引领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
 
 
张宣付副主席指出,清廉民企建设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内在要求。各民营企业要把企业文化、党建工作、职业道德教育同廉洁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具有民营企业特点的廉洁文化。各优秀民营企业家要在清廉民企建设中发挥精神引领和行为示范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各民营企业要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廉洁文化品牌,推动形成以党建统领企业清廉建设、以清廉建设护航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市工商联将重点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制定清廉民企建设评价标准,打造一批清廉民企建设示范单位,在我市民营企业中形成规则明、关系清、行为廉、风气正的发展态势,以清廉助推“两个健康”,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崂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子超陪同调研。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