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西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青岛市江西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于:2024-01-06 09:40:34 作者: 阅读:

2024年1月4日下午,青岛市江西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凯莱大酒店会议室召开。

会长蔡向荣,党支部书记杨润根,名誉会长翟型文,秘书长朱华江,监事长张凯凯,常务副会长王磊、陈金根、曲志勇、易凡、肖成家、胡立新、谢石先、周立胜、宋伯军、朱奕建、魏建华,副会长肖智辉、罗启嘉、余友党、林琦、王勇、赵强、江景佼、李齐、胡文通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会长蔡向荣主持。

 

蔡向荣会长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主要议题,明确第四届商会工作任务,细化各项措施,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商会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蔡会长向各位会长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会议座无虚席,希望大家以后也同样积极参加商会各项活动,多联络、多沟通,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与支持,推动商会健康有序地朝着四好商会、5A商会的目标奋进。

 

会议上,蔡向荣会长做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全面总结,他指出,本次庆典的亮点: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嘉宾多,社会关注度高,庆典得到了商会会员及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极大地提高了商会和青岛赣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出席庆典的各级领导、嘉宾、广大会员、兄弟商协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活动隆重热烈、规格高、规模大、人气旺,圆满成功。他感谢为此次活动筹备、举办辛苦付出的所有人,感谢大家的付出。成绩固然需要总结,但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此次对换届大会查漏补缺,更是对后续活动开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也希望大家共同延续本次大会的好势头,在新起点上砥砺前行,奉献自我,为社会为商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齐心协力促进商会发展和壮大!

 

会议由朱华江秘书长传达了赣商总会会长办公会议和四届二次理事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号召各位在青赣籍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更多地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轮值会长的职责和要求,研究决定由常务副会长王磊接任2024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在蔡向荣会长的见证下,由张凯凯交接给新一期轮值会长王磊。王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第四届第一期轮值会长既荣幸也倍感压力,一定全力以赴做好轮值工作,积极参与商会建设,多组织各项活动,展示商会新形象、新面貌。

 

会上围绕2024年商会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就商会的运作模式、企业经营、党建工作、会员服务、回乡走访、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

 

为了适应商会换届以后的新情况,更好地开展商会工作,会议讨论了第四届部门设置,人员分工及工作内容,希望通过发挥内设部门的专业优势,为商会会员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特别讨论了成立青年委员会事宜,培养集聚高素质、有担当的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共同推动商会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润根就商会党建工作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会建,全面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继续为助力推动商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杨书记详细讲解入党流程与发展程序,期望商会各位会长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发展壮大党支部的力量,为商会发展助力。

 

会议特邀请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程国有教授进行《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中国经济未来趋势》,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引导会员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服务会员做强做优自身企业,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各位参会会长轮流发言介绍个人和公司情况,大家交流的非常充分务实,积极寻找对接点和商机。

 

青岛市江西商会第四届工作已全面展开,商会在以蔡向荣会长及第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牢记初心使命,把发展放到首位,将服务落到实处,以活动作为纽带,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商会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上有更好的规划和改进,同心同力、同向同行,书写出新时代商会发展的新篇章,推动商会工作开展新局面!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