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省工商联执委 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月出席山东省工商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省工商联执委 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月出席山东省工商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发布于:2024-01-05 15:14:35 作者: 阅读:
  
1月3日至4日,山东省工商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在菏泽召开。省工商联执委 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月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菏泽市委书记张伦致辞。
 
徐海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工商联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做到把握政治方向和服务企业发展“两手抓”、解决思想困惑和破解发展难题“两关注”,着力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更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深化工商联改革和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推进商会建设、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服务高效、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王随莲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工商联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工商联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持续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着力“强引领、优环境、防风险、展形象”,为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常委、执委,部分商会会长、青委会委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工商联执委、山东省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月
常务副会长王建月会后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感触很大、深受鼓舞。希望广大冀商坚守信念、爱国爱党;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切实为冀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