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专访 > 【第56期】张继科有新身份!

【第56期】张继科有新身份!

发布于:2024-01-13 10:01:05 作者: 阅读:

刚刚

#张继科出任俱乐部技术顾问#

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1月11日,有网友称张继科现身于浙江宁波某俱乐部出任技术顾问,随后记者致电该俱乐部工作人员确认该训练营由张继科亲自教授。
 
根据官方海报,该训练营由每日体育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收费从4000元/月到12500元/月不等。
 

 
据某眼查APP,宁波每日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以从事体育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