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评商家 > 【第37期】青岛这里火出圈!“排队6个小时”,还有人现场卖起了小板凳……

【第37期】青岛这里火出圈!“排队6个小时”,还有人现场卖起了小板凳……

发布于:2023-12-11 17:43:29 作者: 阅读:

11月30日,“BUTTERFUL & CREAMOROUS”(下称:黄油与面包)山东首店在青岛万象城开始试营业。此后,众多网友拍下了该店的排队盛况上传至互联网,“人人人!”记者发现,现场还有人交易起了小板凳。

 

网友称排队6小时

 

最近,位于市南区的商场万象城又火了,起因是新开了一家名为“BUTTERFUL & CREAMOROUS”的甜品店。社交媒体上有大量青岛网友晒出有关它的盛况,“排了6个小时”、“排了三个小时”……

 

据了解,“黄油与面包”一直自带网红属性,在其他城市开业时也都曾上演排长队的场景,此次新开在万象城的门店是山东首家。

 

“黄油与面包”品牌卖点在于高颜值且口感丰富的面包。其中,“惠灵顿牛排牛角包”、“草莓牛奶牛角包”、“开心果奶油车轮泡芙”等一系列产品都是受人追捧的热销款。

 

“快的话,一个小时,

慢的话,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12月9日17时20分许,记者来到万象城一探究竟。

 

可能天色稍晚,现场的情况并不像网络上所说的那么夸张,但也看到,确实还有不少人围绕商场的圆形中庭在排队,队伍从“黄油与面包”店门口排到了商场入口,整个3/4圆弧都是等待购买面包的人。

 

“快的话,一个小时,慢的话,一个小时四十分钟。”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人还算少的,前几天4.9折的时候,排队分成了三批,把圆形中庭围了三四圈。并且,“前面有很多人在排,您可能买不到最想吃的。”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排队的顾客,“之前人确实太多了,现在少一点,趁折扣还可以,就想着来尝一尝,对食物的味道很期待。”

 

原来,排队的另一真相在于打折,并且几乎整个12月都在打折。

 

从现场竖立的kt板来看,11月30日是该店的内测试营业,当天的折扣是7.9折。而12月1日至2日,也就是开业的前两天,折扣降到了4.9折。12月3日至7日,商品打5.9折。在随后的六天、七天、八天里,折扣力度逐渐下降,活动最后一天是12月28日。并且店家表示,“产能有限,为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因此每人每次限购150元产品。”

 

记者还注意到,该店还支持外卖。外卖平台显示,该店上架了3款套餐,包括“黄油和面包随机两个”、“黄油和面包随机四个”和“黄油和面包五件套”,价格也从108元至248元不等,另外还需支付28元配送费。

 

顾客褒贬不一

有人称“黄牛”加价卖面包

 

从开业短短10天,“黄油与面包”已累计的197条评论中来看,大家对其褒贬不一。

 

其中,众网友表示,“黄牛”加价卖面包,但现场无人制止。“58的价格黄牛卖80,碱水面包29,黄牛卖35,开心果面包卖29,黄牛卖35。”还有人怀疑,“门口的工作人员和黄牛、代排都是一伙的。”

 

就在当天14时左右,记者想从该店门口穿过时,还被三名“黄牛”问询了,他们就在离门店不远的地方对每个经过的路人“低语”。

 

除了在商场内“摆摊”,商场外也充满了“黄牛”,有网友偶遇这一幕表示,“黄牛”每人手里都有几个绿袋子,带着小马扎,在万象城门口“营业”。“万象城门口摆摊卖面包的都成了集市了。”

 

“黄油与面包”官方对“黄牛”代购的行为表现出制止,记者在门店附近发现不止一处劝导顾客的提醒。

 

17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经过该门店时,还发现了有位大哥欲将折叠小板凳卖给一位小姐姐,双方交谈一番后,大哥亮出自己的收款码,二人交易成功随即离开。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