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评商家 > 【第31期】需提前预约 |【樱桃树下 · CHERRY 野奢露营地】¥79双人围炉煮茶票!门票包含:茶水,小食、水果等

【第31期】需提前预约 |【樱桃树下 · CHERRY 野奢露营地】¥79双人围炉煮茶票!门票包含:茶水,小食、水果等

发布于:2023-10-30 11:29:27 作者: 阅读:
樱桃树下 · CHERRY野奢露营地
「围炉煮茶季」
伴随着我国申报的“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成功通过评审,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围炉煮茶”的复古之风也逐渐席卷了人们的生活。
 
 
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烹茶笑风生,围的不是一壶茶,而是人间烟火气,煮的不是茶,是心中向往的生活!

红彤彤的炭火,慢慢地煨着茶水,围炉上烤着各种美食,花生、茶点,把烤盘围得满满当当,仪式感拉满!

古色古香的环境,幽幽炭火的温暖,亲手煮茶的仪式感,一同组成闲适洒脱的独特感受,令人暂且忘却烦恼、卸下焦虑,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深秋时节的午后,与三两好友,围炉煮茶,鼻尖飘散的茶香和茶点的味道,让午后多了一丝舒适的温暖!如果世间真的有桃花源,那一定就是有你在的樱桃树下露营地。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