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评商家 > 【第32期】把五星酒店当食堂!这个青岛姑娘火了,网友被馋哭

【第32期】把五星酒店当食堂!这个青岛姑娘火了,网友被馋哭

发布于:2023-11-11 09:13:15 作者: 阅读:

三文鱼、帝王蟹、乳猪、牛排、龙虾……

每天在五星级酒店

吃一日三餐是什么感觉?

图片图片图片

 

不想做饭,又拒绝外卖

单位食堂又难吃

近期不少年轻人调整“胃口”

将目光瞄准了高端酒店的自助年卡

 

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

不少年轻人迷上了酒店自助

甚至是一日三餐都选择在酒店解决

“把酒店当食堂,

不用在吃饭的问题上‘内耗’了。”

 

花12888元办五星级酒店自助年卡上班族:

一日三餐比外卖划算

 
 

11月7日,是吴女士在青岛

某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的第69天

不同于家常便饭

吴女士晒出的一日三餐尤为丰盛

 

评论区的网友纷纷表示

“好想拥有同款年卡!”

 

据吴女士介绍,她12888元办了这张自助餐年卡,可吃一日三餐,公司到酒店只需两三分钟,对她来说很方便,也解决了每天为吃发愁的烦恼。

 

她算了下,平时随便吃一份外卖三四十元,品类没酒店自助多,食材也可能没保证,对比下来,吴女士认为酒店自助性价比很高,“如果工作日一日三餐吃,平均每顿饭价格在18元左右。”

 

今年8月8日开始,吴女士便开启了一日三餐光顾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的生活,为激励自己多去吃,她还会视频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平台,引起不少同龄人的共鸣,一度冲上热搜。

 

与此同时

一些网友担心

“长期吃酒店自助餐可能会导致肥胖”

 

对此,吴女士表示:“我并没有这样的顾虑,我只有一餐吃得多一些,其余两餐我会吃一些沙拉。”

 

还有网友说

酒店卖你年卡

就是“赌你不会天天去吃”
 

酒店自助挺适合

不爱做饭又单独吃饭的人

 
 

像吴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并非个例,成都的崔先生也过上了每日吃自助的日子。

 

崔先生告诉记者,他花了9999元在家附近的五星级酒店购买了自助年卡。年卡除开除夕、圣诞等特定日期,一年340天以上的晚餐时间都可使用。

 

11月6日,是崔先生开卡的第9天。几乎每天下班后,他都直奔酒店用餐,“算下来比较划算,同等价格在附近选择很有限。”

 

崔先生说,他工作较忙,下班后都七八点了,老婆孩子在外地,自己一个人懒得做饭,酒店自助选择多,也省事儿。“我就把那里当作固定食堂。”崔先生提到,自己对吃不是很在意,之前一到饭点就开始因为吃啥而焦虑。

 

崔先生认为,自己刚开始几天会不由自主吃多,但现在都会克制食量,注意营养搭配。“如果因此发胖就得不偿失,违背健康饮食的初衷了。

 

不少酒店瞄准年轻人需求

推出众多自助餐年卡

 
 

记者注意到,双十一期间,不少高端酒店都推出了酒店自助年卡服务,费用在几千到上万元不等。乍一看,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如果分摊到每一天,又让人感觉捡了便宜。

 

某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透露,酒店目前正在推出自助餐年卡,目前销量不错,比较受消费者欢迎,客人普遍反馈也还不错

 

11月7日,记者在某点评上查询到,吴女士所在的酒店午、晚自助餐分别为368元、598元一位。相较而言,不到20元一餐的自助年卡,确实划算

 

有这种年卡,

你会买吗?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