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评商家 > 【第23期】青岛必吃榜:【三渡日料·居酒屋】招牌菜―富士山雪,尝试正宗的日式料理,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23期】青岛必吃榜:【三渡日料·居酒屋】招牌菜―富士山雪,尝试正宗的日式料理,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布于:2023-08-23 12:52:52 作者: 阅读:
青岛必吃榜:【三渡日料·居酒屋】招牌菜―富士山雪,尝试正宗的日式料理,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家日料店真的是太好吃了!价格亲民,菜品丰富,每一道菜都让人回味无穷。我已经计划好再过两天来吃一次了。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氛围感超足,简直是一处美食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1️⃣富士山雪 这道日式海佬蔬菜卷真的是让人惊艳。薄薄的饼皮包裹着新鲜的蔬菜,每一口都入味。上面还点缀着腰果和葡萄干,一口下去可以品味到多种不同的味道,清新可口,非常解腻。
2️⃣日式鳗鱼饭 至尊紫芯鳗鱼卷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一口咬下去,满满的满足感油然而生。里面的紫薯香浓诱人,而鳗鱼烤得刚刚好,酥香入味又鲜美,绝对是鳗鱼爱好者的最爱。
3️⃣炸虾天妇罗 这里的炸虾天妇罗简直是一绝。外脆内嫩的炸虾,每一口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蘸上特制的酱汁,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如果你喜欢吃海鲜,这道菜绝对不能错过。
4️⃣刺身拼盘 如果你是个吃鱼生的爱好者,那么这道刺身拼盘绝对能满足你的愿望。厚切的三文鱼,入口即化的油脂香味,轻轻咀嚼之后鲜美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开来,真是美味至极。
5️⃣串烧八拼 这道串烧八拼真是让人垂涎欲滴。一盘上有香菇、大虾、鸡皮和牛肉,每一口都裹着照烧酱汁,鲜香浓郁。细嚼慢咽之间,你能感受到肉质的鲜嫩和烧烤的独特风味。 

这家日料店真的是一家不会踩雷的好店。无论是环境还是菜品,都非常出色。如果你想尝试正宗的日式料理,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富士山雪、日式鳗鱼饭、炸虾天妇罗、刺身拼盘和串烧八拼是我强烈推荐的五道特色菜,每一道都让人回味无穷。而且,这里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让人感到宾至如归。无论是与朋友聚餐还是约会,这里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