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王普会长受邀参加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

王普会长受邀参加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

发布于:2024-02-21 10:36:38 作者: 阅读:

2月18日是龙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省上下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深化大开放、拓展大招商,擂起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奏响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音。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林武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坚定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三个十大”行动,努力塑造“十个新优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强势开局,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加压奋进的结果,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会长王普与商务厅厅长陈飞(右)合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对于山东来说,也是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一年。关键之年看开局。省委、省政府在节后首个工作日召开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拓展高质量招商引资,擂响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奏响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音。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级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驻济高校、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功能区、重要开放平台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工业企业及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山东异地商会会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山东省河北商会王普会长表示:将充分发挥省工商联直属异地商会平台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高水平开放、高质量招商”的号召,积极拓宽招商渠道,深化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广泛宣传推介山东,引导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着力为山东省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作出积极贡献。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