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温州商会】麻海东会长参加温州市“强城有我 共赢未来”异地温州商会会长新春恳谈会

【青岛市温州商会】麻海东会长参加温州市“强城有我 共赢未来”异地温州商会会长新春恳谈会

发布于:2024-02-20 17:06:16 作者: 阅读:

2月19日,温州召开“强城有我·共赢未来”异地温州商会会长新春恳谈会,邀请异地温州商会会长畅叙桑梓乡情、共谋温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振勇主持,青岛市温州商会会长麻海东受邀参加恳谈会。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工业用地保护和利用机制”“推进民营企业代际传承”“增强内外温州人价值认同”……在市投资促进局作招商推介后,异地温州商会会长、在外实力温商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热议“强城行动”美好图景,以开阔视野、前瞻思考为温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张文杰感谢大家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积极献策、真诚建言,表示将系统梳理、充分吸纳,认真落实到政府工作中去。



 

张文杰说,当前的温州战略机遇叠加、天时地利人和,发展优势持续显现,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正处于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上升期、扩张期、突破期。在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加速迈向“双万”城市的进程中,需要集聚各方面力量,尤其是发挥好温商优势,推动温州与温商实现双向奔赴、双向赋能。要着力打造温州永久的荣誉IP,以“强城行动”为牵引,政商合力推进“五城三园”“一港五谷”建设,提升温州发展质效,厚植城市文化底蕴,塑造城市特质品格,切实增强内外温州人的价值认同、文化认同和身份认同。要着力构建温暖的温商家园,谋划实施温商“家园计划”,加快打响“温暖营商”品牌,持续优化教育、医疗、文化、消费等公共服务功能,增强广大温商的家乡归属感和回归向心力。要着力建立常态的沟通渠道,主动倾听温商和商协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精准掌握民营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努力为企业在温投资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保障。
张文杰表示,温州是温商的温暖港湾,温商是温州发展的宝贵财富,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多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合力共创温州新的辉煌。麻海东等异地温州商会会长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