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西商会】现役军人赣州籍张时生荣立二等功

【青岛市江西商会】现役军人赣州籍张时生荣立二等功

发布于:2024-02-19 16:51:59 作者: 阅读:

 2月6日上午,南康区唐江镇竹下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由南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隆泽,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长荣,唐江镇党委书记谢开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崇河一行,前往张时生家中,向其家人报喜,祝贺张时生同志因在军事领域作出突出贡献而荣获二等功的殊荣。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伴着声声锣鼓

送喜报的队伍捧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走进唐江镇竹下村

左邻右舍、亲朋好友

纷纷前来道喜

二等功臣

       张时生,男,江西赣州南康人,汉族,2004年9月入伍,现在北部战区海军某部工作。入伍二十年来,担任参谋、连长、主任等职务,该同志牢记备战打仗使命责任,常年随舰奋战在海上一线,参加20余次远海重大任务,守卫祖国海疆安全。聚焦现实军事斗争谋战练战,立足岗位研究某种战法提升战斗力。获得全军一等成果3项、二等成果4项,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