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李沧区会员举办新年年会

青岛市江苏商会李沧区会员举办新年年会

发布于:2024-01-24 13:47:33 作者: 阅读:


1月20日,青岛市江苏商会李沧区会员新年年会在利客来大酒店圆满举办,青岛市江苏商会荣誉会长陈昌金,党委书记张成宝,监事长冯遵凯,执行会长雍永松、乔正海、袁创,常务副会长孙成炜、武恒斌、夏文军、王树春,副会长及分会秘书长,李沧区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商会党委书记张成宝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全体商会成员共同努力下,商会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商会李沧区党支部、城阳区党支部已连续二度被市非公综合党委评定为“五星级党支部”,历时四届商会的新老交替和传承发展,己形成了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完善的组织架构,新的一年,商会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了解会员企业,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正确引导企业走健康发展之路,迈向新的征程。

青岛市李沧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伟烈代表李沧区工商联对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继续团结带领苏商在青企业家,主动融入岛城发展大局,加强党建引领、政治政策理论学习,关心支持年青一代小微企业发展,汇聚民营经济力量,共同推进李沧区民营经济发展。

执行会长雍永松代表青岛市江苏商会对李沧区会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工作的开展,向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期望,坚定信心、坚持专注、加强学习,要持续建设学习型商会,实现会员企业多元化发展,在建设百年商会的征程中,走好我们这一接力棒。

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会长夏文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文军表示,商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引下,对内勇于创新,内练企业竞争力,对外拓展市场活力,强化链团合作,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深入会员企业基层,了解实情,解决问题,今后商会仍将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初心,为商会与会员企业发展双向赋能。

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张海港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和信念,加强商会青年企业家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用心打造苏籍年轻企业家创新创业新阵地,为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青岛市江苏商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会员企业间链团合作,不断提升商会凝聚力,为发展青岛经济、建设百年商会提供源动力。

特别鸣谢
青岛海岛电力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夏文军
山东檀香缘古典家具有限公司陈锡标
青岛海立康科技产业园任敦锦
洋河股份(青岛)分公司李寅
青岛海洋之光建材有限公司刘海洋
青岛华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王训琨
青岛惠宇能源有限公司王忠
青岛中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丽华
青岛新东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长勇
青岛尚源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丁为猛
朗乾生物(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庄杰
华晨建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李永
青岛荣乐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别凤静
青岛兆生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王晓东
山东众之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孙宇
青岛纵云茶业有限公司崔国平
青岛古道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召芳
青岛景润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张伟
青岛快易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朱海洋
青岛勇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闻勇
青岛华锐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王宝林
青岛参发展食品有限公司王莉
青岛龙港国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海岗
青岛新联辰贸易有限公司陆永杰
青岛鑫远东钣金有限公司周海燕
青岛恒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寇永来
青岛升辉家居材料有限公司戴西方
青岛聚全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翟永
青岛天顺木业有限公司卜庆丰
青岛正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姚海军
青岛星亚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姚善存
张波祥、邵立峰等,感谢以上人员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支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